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連串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連串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有一個人,她給予了我許多愛。漸漸地,她教會我“什麼叫愛?”那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有一天,寒風呼嘯,我認為到中午的時候,太陽公公就會熱情地釋放着他的溫暖,所以,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單衣。要上學時,媽媽突然從我身後竄了出來,對我說:“珊珊,天氣預報說今天很會有冷空氣,你只穿一件單衣,不怕着涼嗎?要是凍壞了怎麼辦?”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怕什麼?天氣預報也沒準的,何況,我身子骨兒這麼結實。”說完,我把我手臂上那丁點兒的肌肉展示給媽媽看。“好了,好了,那你加件風衣吧,好嗎?”“媽媽,我真的一點兒都不冷,不需要風衣。”“哎呀!那你凍壞了怎麼辦啊?……”在媽媽地一陣勸說下,我只好披上一件風衣。中午時分,太陽公公還在睡懶覺,不肯出來,這可讓我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呀!要放學了,我已經抗拒不住寒風的襲擊,連打噴嚏“啊七,啊七……”突然,老師叫我出去,原來是媽媽帶了棉襖給我,我連忙穿上,媽媽關切地問道:“好點了嗎?”“恩!謝謝媽媽!”“傻孩子,母女之間說什麼謝謝。”媽媽的手溫暖地撫摸着我的心頭。可是,我卻因此而發高燒,這可給我們來了個突然襲擊。晚上,我的頭便燒得厲害,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一路上,我一直重複着“熱”字,媽媽背着我,半昏半醒的我隱隱約約聽見媽媽的鼓勵聲:“珊珊,我們不怕,快到醫院了,啊!” 

  …… 

  早上,當我醒來的時候看見我頭上的毛巾,再看看靠在床頭睡著了的媽媽,媽媽手上的毛巾滴下的水,我不禁聯想到媽媽為我換毛巾的情景。 

  啊!媽媽,您教會了我什麼叫愛。您的愛我難以報答,但我會刻苦銘心的!在此,我要鄭重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連串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連串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