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幸福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讓我幸福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我有一位慈祥的媽媽,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個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也不瘦。是她讓我的生活充滿着快樂和幸福。

  媽媽有時很嘮叨。“寫完作業快聽英語!”“快做黃岡小狀元!”如果你在我家聽見這些話,那百分之百是媽媽又在催我了,我聽得耳朵根子都疼。可沒有媽媽嘮叨時,我又不習慣,那次媽媽出差了,我早上忘了戴紅領巾,中午沒帶水杯,晚上又忘了把書包收拾好,那幾天我的生活過的亂七八糟,看來離開媽媽的感覺真不好受。

  媽媽更多的是關心我。上星期天晚上,我突然感覺很累,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媽媽卻很敏感得說:“準是不舒服了,是不是發燒了?要不然這小子也不會這麼早就自覺去睡覺,快量一量體溫吧!”邊說邊拿出體溫計讓我夾上,還是媽媽了解我啊,我果然發燒了: 37.6℃ 。“沒事,還不嚴重,不到 38.5℃  就不能吃藥,是葯三分毒,加一層被子,多喝點水捂捂汗就好了”“等着,我給你燒水去。”我連喝了兩大碗水,蓋上厚厚的被子睡了……“來,趕緊坐起來把水喝了,再量量體溫!”朦朧中,我感覺媽媽把我扶起來,迷迷糊糊得喝完了水,睜開眼睛一看錶3點43分,我的天啊!媽媽一宿沒睡呀!等量完體溫一看, 38.5℃ ,“怎麼燒還沒退,反而更嚴重了!是吃藥還是再等等呢?我去凍個冰袋咱們物理降溫吧!”我心疼地說“媽媽,我沒事,感覺好多了,睡吧。”我又睡著了,但卻能依稀感覺到媽媽在忙碌……

  第二天一大早,“哎,兒子,你抵抗力真強,一晚上沒吃藥,竟然從 38.5℃ 降到 36.6℃ 了!”“真的?”“媽媽騙你不成?”看到媽媽眉開眼笑的樣子,我清楚地知道我的燒能退這麼快都是媽媽的功勞,我的眼眶濕潤了。

  最近,皺紋慢慢的爬上媽媽的額頭,白髮也偶然出現在媽媽的發間,我在一天天長大,媽媽卻一天天變老。媽媽,為了幫我改掉拖拉的壞習慣,您精心為我設計了作息時間計劃監督我和我共同完成;為了我寫作業不受干擾,您和爸爸堅持在周一到周五不看電視;為了讓我早餐能多吃點,保證我的茁壯成長,您每天晚上都問我明天早上想吃什麼;不聽話的我讓您操碎了心,可您卻總是那麼心甘情願的為我付出。在此,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曾經的不懂事將成為過去!兒子已經長大,您付出的愛不會白費,放心吧,總有一天,我會捧着令您滿意的答捲來回報您的深情厚愛!

  我生活在這個美滿、溫暖的家庭中,感謝媽媽--是您給了幸福生活!讓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