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38歲的中年婦女,雖然她38歲了,但臉部換是保養得很好,所以我有時叫她“媽咪”。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媽媽就為了我而做了許多事情,在我們軍訓的時候,因為站軍姿太長時間了,我突然暈倒了。老師撥通了媽媽的電話,媽媽很快就來了。扶着我走向醫院。在醫院的路上,許多人都頭來怪異的目光,有的還說:“今天的學生不都去軍訓了么“?搞得我很害羞,就不懂事的哭了起來,媽媽很着急,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了。這時,我感受到了媽媽是那麼的關心我。

   在醫院,醫生說要抽血,看一下我是不是血壓低?在平時,我很害怕抽血,因為抽完血后很空虛,特別難受。但媽媽卻安慰我說:”乖,聽話,抽血不疼!“我只好去了,媽媽就無微不至的關照我。這時,我感到了媽媽那強烈的愛意。

   媽媽,謝謝你,這麼多年來,您是多麼的辛苦呀!而我呢?對你卻不管不顧,沒有幫你做過一次家務活,沒有對你說過一次感恩的話!有時沒有想到你的難處,就任性得叫你去給我買東西,而你沒有計較,多年來,我才知道這是一件多麼自私的事呀!

   媽媽,您的女兒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壞脾氣的小公主了!在這裡,我要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您的愛使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