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媽媽在七月蘆笙節的晚會裡榮獲第二名后,就深深的愛上了跳舞。只要有一天沒有跳舞,媽媽就像很難受似地。起初,媽媽跳的只是些簡單的廣場舞,現在呀,就凈是些猛士的舞蹈了。瞧,她又在跳了,媽媽正在學着電腦裡面的姐姐跳紅遍大江南北的江南style。別說,還真像,都快及的上那位姐姐了。“大功告成”!媽媽一聲大吼把我從沉思中喚醒。“媽,什麼大功告成啊?”“舞蹈啊”“你學會了”?我吃驚的問道。“是呀,像你媽我這種舞蹈天才,怎麼學不會啊!”媽媽得意洋洋地回答我。哇!從剛到現在媽媽學了也就十分鐘左右,就學會了,媽媽舞蹈這方面的天賦還真了得呀。我在心裡暗自嘀咕。

  正因為媽媽的這個愛好,她現在在我們這個小鎮上可是赫赫有名呀,不論哪兒有什麼酒宴,都會有人自主地來“請”媽媽。一嘛,就是增加友誼,二嘛,就是她們的一點小私心了:讓媽媽去幫她們爭光,讓旁人看看她家是多毛的有能耐,交上這個小鎮上的“舞蹈天才”做朋友。也因為媽媽的這個愛好,讓我們家每一天都有很多人來串門,只要我們家有什麼小事,那些人都會伸出她們的援助之手來幫助我們家。媽媽這個愛好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好處,我們一家人都愛媽媽的這個愛好!

  六年級: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