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是我們每個人最熟悉不過的了,因為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是媽媽養育了我們,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所以媽媽是我們最應該感謝的,然而,再上個暑假我做了一個愚蠢的事,我傷了母親的心。 

  也許我是出於無意,在那個夏天,我去了我大姨家,也就是我的老家——長沙。參加我表妹那個學校的夏令營,我表妹那個學校的設施全都是非常好的,因為是私人學校吧!正好又是英語夏令營,所以我媽就把我送過去了。 

  剛到我大姨那一那邊去的時候,我還有點不習慣,畢竟我還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長時間,而且是一個人,我一去就要在那邊呆一個月,我爸媽估計一個月後才回來,所以我真點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媽也是每天打一次電話,問一下我的學習情況,以及我的生活情況,可是我有一天就非常不耐煩,原是因為我在學校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而且我媽每天有問的是差不多的問題,而且非常??攏?蓯俏剩骸澳闋罱?故視δ潛叩那榭靄桑扛芯踉趺囪?墾?盎購寐穡懇歡ㄒ??埃 ……

  ”每次都問這麼多問題,就好像我還是小孩一樣,而且還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我很不耐煩地說了一句:“不用你管!”就把電話掛了,我就繼續心安理得的看書了。 

  我剛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事後,我準備睡覺了,但在床上我想了很多,畢竟她是我媽啊,再怎麼說她也是一心為我好,關心我我也應該體諒她才對,不應該這樣說她,她以前對我這麼好,從小到大都一直是她在照顧我,是她給予我生命,是她辛勤的把我撫養大,我應該好好對待她,不讓她為我操心,我也許傷了我媽媽的心,應為她這麼關心我,我卻用那麼生硬的口氣來頂撞她,我真是後悔。可是,這世上沒有後悔葯,就算我是真心的,真但願時間能倒流。 

  又到到了晚上,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跟我到電話,我這時候真想聽一聽媽媽的嘮叨,可上帝不給我機會,我看了看時間,失望了,因為平時媽媽早就打電話了,我看書去了,我覺得已經沒希望了, 

 “瑤瑤,快來,你媽媽的電話!”我高興起來了,對就趁現在,我飛快的跑過去,拿起電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