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讓我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讓我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許多人用文章來讚頌母愛,但是父愛也尤為可貴。爸爸對我的愛並不是像保護一個易碎的花瓶,而是以那一陣陣嚴厲的吼聲對我進行教育。

  冬天的早晨雖然陽光普照大地,但到處依然洋溢着寒冷的氣息。我這隻小懶蟲正窩在被窩裡,裝成熟睡的樣子,完全不理會鬧鐘的“滴滴”聲。“快起床了,你想上學遲到嗎?”爸爸帶着他的吼聲來到我的房間。聽到吼聲我立馬掀開被子,穿上那“企鵝”裝,眼睛是不是瞄向爸爸,生怕他再吼。

  放學后家中窗明几淨,竹竿上的衣服正在與風兒盪鞦韆,桌上一杯香甜的麥香紅茶正等着我。這是媽媽的傑作。一想到這裡我加快了腳步。

  打開家門,爸爸坐在沙發上,戴着眼鏡,翹着二郎腿,時不時抖抖手中的報紙。爸爸微微皺起眉頭。我知道這是暴風雨的前兆。爸爸正望着我。我流星般地衝進房間,把媽媽剛才拖好的地板踩髒了。“把書包放下,把地板重新拖乾淨。”我撇了撇嘴,慢悠悠地向放拖把的地方走去。“有什麼不樂意的,這是你自作自受。”爸爸又開始吼了。

  我常常抱怨為什麼爸爸不能用好一點的語氣來教育我呢?一次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了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你爸爸為了不讓你從小養成依賴別人的壞習慣,練就了他的‘好嗓子’每天都吃潤喉片。”我聽了,淚水不禁流了下來。

  爸爸的吼聲,吼出了一個像樣的小學生。為了心愛的女兒,自己的嗓子啞了還繼續吼。爸爸的愛真是獨一無二啊!在每天的吼聲中成長,它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福建省晉江市龍湖鎮洪溪小學六年級:施雅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讓我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讓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