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愛如山,撐起家裡的一片天。而我卻覺得,母愛如水,滋潤每一個兒女的心田。母愛是一縷陽光,照耀在我們的心靈之上。母愛是一泓清泉,沖走了我們心中一切不快與煩惱。母愛就像一片藍天,一片樂土,讓子女們在藍天飛翔,在樂土玩耍,仰卧在她的懷中。

  娃娃臉上嵌葡萄,臉上一對黑眉毛。高高鼻樑站中間,櫻桃小嘴一點紅。烏黑亮麗俊秀髮,像是一個大娃娃!這首詩是婦女節時我送給媽媽的。媽媽像裡面說的一樣美麗。散發著青春之貌美!

  媽媽不但漂亮,而且還特別愛我!

  早上,我剛剛起床洗漱完,就見媽媽把早餐端上餐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就吃,不經意的一次抬頭,發現媽媽蒼老了許多,臉上已有了皺紋,好久沒有這樣仔細觀察過媽媽了,她也不再年輕了,也經不起我的鬧騰了。一頓早餐,滿滿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

  晚上,終於寫完了作業,正要檢查呢,媽媽捧着一杯水,對我說:“來,累了吧!喝口水歇會吧!我幫你檢查,洗洗,睡吧!”說著,媽媽便坐到桌前,像小學生一樣認真地檢查起來,我洗漱完后,便睡了,躺在床上,望着媽媽,淚水在我的眼中徘徊,我的心裡盪起了漣漪。

  放學回來,我的心裡像揣着小兔子似的,因為我的數學測試只考了86分,我怕媽媽傷心。媽媽像往常一樣,問:“中午有沒有作業?”我沒有回答,只是把試卷遞給了媽媽,她拿過試卷,淚水濕潤了媽媽的眼睛。我見了,哭着說:“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拿個好成績給你看的,你不要哭了。”媽媽看了看我,沒有說什麼,我卻從媽媽的眼神里看出了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你是我心底最柔美的一抹鵝黃,你是我所有寫着溫暖與純潔的美好,你是我心中永遠蕩漾着水霧的漣漪!

  拋開滿是淚水的眼珠,讓我大聲地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許諾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