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與“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與“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二年級的時候楊老師接手了我們班,我們面對新老師充滿好奇,在上第一節課時,同學們精神抖擻,提問時,好幾個同學齊刷刷的舉手。都希望能給老師留一個好印象。 

  而就在這節課上,我出了丑:當我不認識“眠”這個詞時,我還以為在家裡,我習慣性的問媽媽:“媽媽,這個詞念啥?”我把楊老師叫成了“媽媽”同學們聽后哄堂大笑,有的笑的前仰後合,有的同學一邊笑嘴裡還一邊不停地說:“媽媽……呵呵。”幼稚的我也笑了,心裡很羞愧。我想:哎,第一節課就出了丑,老師會不會和其他同學一樣笑我呢?楊老師嚴肅的說:“怎麼了?我當羅繼騫的媽媽不好嗎?”我頓時感到有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很親切。不對吧,這種感覺只有在家裡才有的。我拍了一下我自己,這才相信這是真的。我感受到了親人般的關懷。 

  自此我就有了兩個媽媽,一個是媽媽,另一個也是“媽媽” 

  我在“媽媽”的的指導下,我的成績大大提高了,也學會了大膽。還學會了辦事利索。每一次上課,我都會大膽的舉手。而且,我又從“媽媽”那學到了利索。 

  在家裡,又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媽媽,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媽媽很細心的照顧我。 

  生活在兩個媽媽關懷下,我倍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與“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與“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