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媽媽與她的三個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媽媽與她的三個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王國。住着許多公民,但是木媽媽一家可最熱鬧。老大、老二你追我趕,男孩子就是男孩子,瘋瘋野野后,要麼就是睡,要麼就是吃。可是老三美美就不同了。是個女孩子,經常幫木媽媽做做家務,洗洗碗筷。可依賴木媽媽啦!大家都說美美是個好孩子。 

  但是,這種好日子過了沒多久,老大、老二和老三都已經十歲了。是王國成年的歲數了。有一天,木媽媽讓三個孩子穿上新衣裳、吃了一頓飯。就對大家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該自己出去闖蕩生活了。所以。”木媽媽梗咽了一聲,又繼續說:“你們該走了。給,這是100元錢,自己走吧!” 

  老大很興奮,馬上收拾好了行李,老二也很高興。對木媽媽說:“媽媽,我們現在就走吧!”木媽媽點了點頭,可是老三美美可不願意,大聲哭喊,就是不肯走。木媽媽好說歹說,美美才點點頭。可是還是哭哭啼啼的。老二說:“美美,我們是出去賺錢,自己過好生活,然後讓媽媽也過好生活,難道我們好要成為“啃老一族”嗎?好啦,別哭了。走吧。”美美無奈地離開了媽媽。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木媽媽與她的三個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媽媽與她的三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