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媽媽與“勤”爸爸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媽媽與“勤”爸爸的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懶”媽媽與“勤”爸爸的戰爭 

  “水池是有水才叫水池”哎,一聽,就知道“懶”媽媽又在發起與“勤”爸爸的戰爭,讓我來告訴你是怎麼回事吧! 

  事情是這樣,剛才,我洗完碗后,忘記把水池裡面的水珠擦乾淨。爸爸看見了,又嘮叨起來:“瑤瑤,你又不把水珠擦乾淨!到時候幹了以後,又是成了一塊塊水斑,你也真是,怎麼說都記不住,以後……”唉,你說,他是不是一個活生生的現代版唐僧啊!“行了,行了!”媽媽終於聽得不耐煩了,在沉默中爆發:“既然是水池,怎麼可能沒有一點水呢?按你說,那我們家的水池應該改做乾池了!”這一大串的“連轟”,讓爸爸像泄了氣的皮球——焉了。哈哈!戰爭太精彩了!可惜時間太短了。 

  不好!前方有情況,第二場戰爭立即爆發!由“勤“爸爸引開戰火,只聽爸爸叫媽媽去把洗好的地毯立好,可是媽媽眼睛盯着電視,嘴裡還振振有詞:“我才不去立呢,放在太陽下一曬就行了,地毯,地毯,是放在地下的毯子,你立着放,那不就成了站毯了嗎?你認為呢?”老爸一聽這話,氣就不打一處來,連聲說:“我的天啊!我怎麼娶了這麼一個懶女人,事情不做,還有理!” 

  最後一場戰爭,是關於“擦抽油煙機”發生的,爸爸正在擦抽油煙機,邊擦邊說: “這麼髒了,也不擦一下,就像沒長眼睛似的……”“那既然叫抽油煙機……”媽媽還沒說完,爸爸就打斷她,說:“行了,別說了,我認輸行了吧!哈哈! 

  通過這三次戰爭,我對老媽的敬佩好比長江之水連綿不絕,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老媽雖懶但幽默,爸爸雖勤但話多,這恐怕就是戰火的種子吧!

您正在瀏覽: “懶”媽媽與“勤”爸爸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媽媽與“勤”爸爸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