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玩遊戲上癮記(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玩遊戲上癮記(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玩遊戲上癮記(上) 標籤:玩遊戲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

  媽媽以前總是嘮叨我:“玩什麼遊戲?遊戲很容易着魔!我卻在一旁不語-這遊戲都已經上癮了。由此可見,遊戲可容易着魔了!

  最近,又被大富翁迷住了,媽媽像往常一樣走過來,卻沒有說話。我百忙抽出時間來看媽媽,看她在幹什麼,連我玩遊戲都不知道。一回頭,驚呆了-媽媽的眼睛死死地盯住遊戲。她應該在看到裡面得人物動呀,可她沒有,所以回了神,“幹什麼呀?不一會兒,我去廁所。回來時又驚呆了-媽媽正在玩遊戲了,我饒有興趣地向媽媽指點,極像一位老師。我想:媽媽也愛玩遊戲了,那爸爸就不會對我說三道四了。我的手實在忍不住的時候,就必須忍住。為了爸爸不再說我,這點苦,值!!!

  經過幾天的折磨,我發現我和媽媽換了位置-媽媽喜歡玩遊戲,我不喜歡玩了。

  為了玩遊戲,媽媽把什麼重要的事都忘了,甚至把煮飯都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玩遊戲上癮記(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玩遊戲上癮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