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喲,媽媽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喲,媽媽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如果我們家只盛下一碗飯,那我就要將一半給你,一半留給爸爸。我不解,問她,你呢?媽媽笑着搖了搖頭,將我冰涼的雙手放進懷裡:“我有你們就夠了啊!”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手心裡似乎有一種氣流在攢動。那一年,我七歲。 

  媽媽說,摔倒了,要自己爬起來。我不肯,問她為什麼其它人摔倒了,他們的爸爸媽媽就會將他們扶起來。媽媽笑着用棉簽擦去我膝蓋上的血絲,酒精沁人的涼意讓我的疼痛減去了一大半,“因為你可以自己爬起來啊,為什麼非得讓別人幫你呢?”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膝蓋上舒適的暢意布滿全身,溫暖的感覺一直圍繞着我。那一年,我九歲。 

  媽媽說,你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生活了。我笑着搖頭,“怎麼會呢?我要是摔倒了,我還要你幫我擦藥呢,醫生擦的痛死了!”媽媽笑了笑,拍了拍我挽住她胳臂的手,“傻孩子,媽媽老了。”我搖頭不語,在我心裡,媽媽永遠都是年輕漂亮的。那一年,我十歲。 

  媽媽說,你別浪費了,我還有雙手套,這個我不需要,你從小就怕冷,你拿去戴吧。我不肯,看着那雙布滿皺紋的雙手,哽咽着說:“媽媽,今天你生日。”媽媽抬頭愣了愣,笑了,我在她的眼裡看見了一種幸福的光芒...... 

  媽媽喲,媽媽,你曾經對我說過多少句話,我已經無法記清了。只知道你那原本烏黑的長發已被歲月洗盡了鉛華;你那原本柔軟的雙手已被時間衝掉了美麗;你那原本光潔的額頭已被煩惱刻上了印痕。媽媽,我該拿什麼來報答您,我該用什麼來感謝您?用無盡的財富還是無言的微笑?媽媽,我真的無法將心中的那份感動用言語表達出來,我知道,你是知道的,我的生命來自於你,我的世界也因你而變得那麼美好。媽媽如果有來世,我們還做母女,好嗎? 

  媽媽喲,媽媽......

  看了要點收藏 或還行 哦!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喲,媽媽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喲,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