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媽媽與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與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母親總是那麼愛我.在我心中母親是高尚的,偉大的.她的愛,對我來說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母親性格慨然,深知知識的重要性,所以無論家庭如何苦耐,她總不會忘記幫我買一些有意義的書,不過都是背着父親買的.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會感覺奇特,既然窮,那為什麼還要買書?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本小冊子,當我打開冊子竟發現四張紙條.撿起來一看,我驚呆了,原來是母親賣血的收據?我彷彿看到,母親那帶着血液,通過導血管源源不斷地輸到了蓄血帶中,袋子鼓起來了,而母親卻 ……"不,不要!媽媽,你不要 …… ””.我喊着母親身邊哭喊着,但是母親卻不知我要說什麼,當她看見我拿着收據時,她顯得有些恐慌,從她的眼神中帶有多少驚訝.

 "我.我 …… 很健康,沒事.””她支支吾吾地解釋着.

 "不,媽媽,你別賣血,不要給我買書了,我以後不讀書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與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