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又回到了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又回到了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又回到了身邊 

  蓋惠玲同學九歲那年,媽媽不幸去世了。十一歲時,爸爸又為她找了一個新媽媽。新媽媽三十多歲,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穿着一身乾淨而樸素的衣服,很和藹。蓋惠鈴早就聽人家說了,當后媽的心狠,所以新媽媽頭一次見面遞給她一個蘋果時,她一甩手把她打落在地上。新媽媽剛來的一個多月中,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新媽媽一直在蓋惠玲的衣櫃中看她的衣服,她看了很奇怪的想;’’她看我衣服幹什麼。’’後來她發現,新媽媽屋裡的燈總是亮着,過了一個多星期。新媽媽把毛衣放到她的衣櫃里,蓋惠玲看了那正是她喜歡的顏色,不過她總是躲着新媽媽。可新媽媽並不計較,對她很關心,有一次,老師要求買收音機,新媽媽聽說了,連忙拿自己微薄的工資幫她買了一個收音機。原來破破爛爛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桌椅一塵不染。蓋惠玲幾次想喊她媽媽,可是總喊不出口。 

  一天,蓋惠玲着了涼,嘔吐了。身上、地上都是穢物,氣味難聞。新媽媽給她換洗衣服,清掃地上的贓物。晚上,專為她做了湯麵,親自喂她。說;‘‘小玲,這幾天天冷,多穿點衣服,來把這碗麵湯喝了。’’蓋惠玲忍不住哭了,摟着新媽媽的脖子,喃喃地叫了一聲媽媽。 

  媽媽又回到她身邊。

您正在瀏覽: 媽媽又回到了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又回到了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