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7歲,彎彎的柳葉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周圍帶有魚尾紋。我一天一天長大而媽媽卻一天一天的衰老下去。 

  我6歲那一年,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後山玩耍,不小心摔倒了,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接吻”。而後果是全身多處擦傷,血流不止。一個小夥伴跑到了我家,將我摔倒的事情告訴我媽媽。媽媽一聽,連忙放下手中的家務活,向我跑來。媽媽見到我第一句說的話是:“你這孩子怎麼那麼不小心啊?”就連忙背上我跑向診所。一路上,我傷口的血將媽媽那白色的衣服染成紅一片,白一片的。到了診所,醫生說要上酒精消毒,醫生用酒精在我傷口處一塗,我便哇哇大哭。媽媽見我這樣,連忙跑到小賣部買我最喜歡的棒棒糖給我吃,我才配合醫生結束治療。回家路上,我在媽媽背上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媽媽,她眼裡布滿了血絲,我就知道她一晚上都在照顧我。 

  這件事之後,我更愛我的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