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燒,媽媽馬上拿了量熱針,一看38度,媽媽拿了一條毛巾不冰塊放在毛巾裡面。媽媽不停地換毛巾,可把媽媽累壞了。過了很久,外的燒已經退了,我慢慢地進入了我的夢鄉。第二天,我起床時媽媽就睡在我的床邊,陽光照在媽媽那疲憊的臉上。媽媽為了我的事情操心了一個夜晚,顧不得睡覺。媽媽醒了,她對我說:“你是不是餓了,我馬上煮飯。”說完后馬上煮飯,腳步聲上帶着疲憊的聲音。 

還有一次,我的語文成績考差了,只有70多分,作文因為離了題而被扣掉10多分。放學回家連進去的膽子也沒有。這時候,媽媽看到我就開門,回到家后還沒有等我放好書包,媽媽就叫我吃飯。我吃完飯後,做完作業,我就慢吞吞地把試卷拿出來,媽媽看了分數雙眉緊鎖說:“下一次考好一點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我的媽媽是一個和藹可親、溫柔、寬容的人,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