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趁着媽媽不在家,我想幫媽媽做一點家務,每每想起媽媽在做家務時那辛苦的樣子就心疼,就像媽媽的滴在傷口上那樣疼一樣。

  嗯——我干點什麼好呢?要不,幫媽媽把碗給刷了吧!說干就干!我急忙往廚房走去,嘩啦嘩啦,水唱起了歡快的歌曲!我拿起洗潔精往洗碗布上倒了一些,搓起了小泡泡,正在洗得高興時,突然聽到了一陣關門聲,啊!是媽媽回來了!

  我把頭往門外探,看見了媽媽,誰知,手上的泡沫太滑了,一不小心把碗摔打了,媽媽聽到了,喊道:“怎麼回事!你在幹什麼?”我急忙去撿玻璃渣子結果不小心被划爛了,“啊!”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了,聽見了我的叫聲,急忙看看我的手。我不只是疼還是感動,含着淚對着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只是想要幫您分擔一點負擔,可是卻幫倒忙了!”媽媽心疼的看着我:“孩子,只要你學習認真,平平安安的,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

  媽媽幫我抹了抹葯,叫我好好學習就行了,自己卻去收拾我留下的殘渣,坐在屋裡,我慚愧的看着媽媽……

  五年級:1320635838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