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她是個好媽媽。時不時我會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

  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她瘦瘦的,皮膚白白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挺挺的鼻子。一個小小的嘴巴里有兩排整齊又潔白的牙齒。特別是她那長長的睫毛漂亮極了!

  在我調皮時媽媽是生氣的。在我懂事時媽媽是欣慰的。在我學習時媽媽是嚴肅的。在我開心時媽媽也是快樂的。

  媽媽對我很嚴格,要求我每門功課都要達到優秀的標準,當我成績下降時媽媽不停地讓我補習,有時我真的十分辛苦,不過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是讓我以後的路好走一些。

  媽媽常教導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最稱職的媽媽。

  這就是我家的嚴厲媽媽!

  湖南衡陽蒸湘區其他六年級:精英之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