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隻“老黃牛”。媽媽是做計生的,所以常常在晚上入戶,起早貪黑的工作,常常廢寢忘食,我和爸爸心疼急了,叫媽媽早點回家休息,可媽媽就是不聽,還說“我站在工作崗位上做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我忙完這一陣就完了。”等等這類的話。 

  現在已經到冬天,我的帽子和圍巾都小了,媽媽執意要為我打帽子、圍巾和毛衣,好讓我這個冬天過得舒舒服服的。 

  元旦快到了,媽媽的居委會又開始排練節目,媽媽又在家裡弄起來,弄得家裡雞犬不寧的,媽媽不得不向我們“請罪”,但還是在家繼續弄的一鍋粥似的。雖然這樣,但我們仍然對媽媽充滿希望,媽媽一定能贏!!! 

  媽媽,您就是我最佩服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