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不胖也不瘦,圓圓的臉蛋,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挺像個知識分子。一笑起來右臉露出一個淺淺的酒窩。媽媽知識淵博,很喜歡研究電腦軟件。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和身體,即使她工作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關心我、照顧我。前段時間,媽媽經常開會開到很晚才回家,但不管有多晚,媽媽都會先檢查完我的作業,然後再睡覺。還記得一天晚上,爸爸出差了,我突然發了高燒,媽媽連夜抱着我趕往醫院治療。

  媽媽生活簡樸,對我卻十分大方。她上、下班一般都不會坐汽車,除非時間很緊迫。另外,媽媽很少幫自己買新衣服,吃得也很隨便。但對我卻從不吝嗇:為了讓我長得更高更壯,我一直在喝鮮牛奶;為了讓我多才多藝,媽媽讓我學了許多特長班。這可是要花不少錢的喲!

  我深切地體會到母愛是最無私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