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會變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會變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會“變臉” 

  藁城實驗學校6 5班 石潭 

  我媽媽的面龐圓圓的、白白的,鼻子和嘴唇的輪廓都周正而纖秀。但是,由於睡眠過少,眼睛周圍邊呈着褐色。她認識許多學生。我相信你已經猜出了她的職業,那就是老師。 

  我的媽媽會“變臉”。學生的成績決定着她的喜怒哀樂,如果看她愁眉苦臉,那一定是學生沒考好;如果她興高采烈、慈眉善目,脾氣也溫潤如玉,那定是她的學生又考了第一 

  因為她是老師,最了解學生,所以我有了什麼問題都難逃她的法眼。一次,我沒有考好,本想瞞天過海,可惜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在人贓俱獲的事實面前,她剛才平靜的湖面突然變成了波濤洶湧的大海。她火冒三丈,雖然盡量壓抑住自己的心情,但是我分明感覺到,她這座冰雪覆蓋下的火山隨時都會爆發。 

  不會忘記,期中考試我數學得了年級第一,她的臉頓時綻開了白蘭,寫滿了笑意與幸福,溢出了滿足的愉悅。在第一時間一口氣分別通知了爸爸、姥姥、奶奶、姨姨,恨不得把她知道的所有電話號碼都打個遍,把喜訊告訴每一個人! 

  媽媽的脾氣十分火爆,發起火來,金剛也敢撞一頭,晴天也能捅個窟窿。小時候我不願意上幼兒園,便把自己鎖在房間里。媽媽在屋門外叫罵道:“你是電線杆上插雞毛—好大撣(膽)子”。我說:“你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好傢夥,這可把她惹惱了,她本來白皙的臉色變成了關公的赤紅,清眉也變成了張飛的怒目,一腳下去,竟然把門踹了個窟窿。 

  媽媽的臉有時拉成了“長”白山,有時堆成了彌勒佛;有時赤日當空,有時陰雨綿綿;有時嫣然一笑、春風滿面,有時眉峰緊蹙、風刀霜劍…… 

  媽媽變臉的絕活是生活的晴雨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會變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會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