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位頭髮長長,眼睛大大,鼻子小小的女士是誰啊?哦,原來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的性格一時好一時壞,一時歡一時怒。普通人根本不知道她的葫蘆里到底賣着什麼葯。就像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一回到家媽媽就對我大罵特罵。幾分鐘后,開飯了,媽媽卻幫我夾菜,還吩咐道:“多吃點,多吃點。”所以有時候我稱她為怪性格媽媽。而且媽媽還喜歡添油加醋。就像有一次,我不聽話,爸爸就在那細心的教導我,可是經過媽媽的“添加功”。爸爸就開始大聲的罵起我來,媽媽還不住口繼續用“添加功”,爸爸就索性打起我來了。但這個“添加功”也不是完全不好的。像上次,我求爸爸幫我安上網,可爸爸一點都沒有同意的意思,媽媽見我那麼可憐,就對着爸爸的耳邊使用“添加功”一會兒,爸爸就立即答應了。

  媽媽的愛好廣泛,有打麻將啦,打牌啦,追電視劇啦,QQ啦等等。可她最迷的就是在電腦里打拖拉機(因為它不夠人家打,就拿電腦來出氣)。她一玩起來幾個小時都不願走,連大力士也拉不開她。她還喜歡打電話,一聊起來,幾個小時都不願放下電話。所以每個月的電話費都多得嚇人。

  她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非常健忘,一分鐘前叫她做的事,一分鐘后就忘得一乾二淨。但對她有益的,她就絕對忘不了。他除了缺點當然還有優點。他的優點就是做什麼事都不拖拉。今天的事情,她就今天完成,決不會推辭一秒鐘。所以他整天都說:“今天的事情今天做。”

  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