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五(7)班

  張子健

  我的媽媽特別小氣,很少或常常不給我零花錢,她也常常因為我沒有經過她的同意,買一些小玩具而批評我。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天,我的作業本寫完了,讓媽媽給錢去買,她檢查了我的作業后,毫不在乎地拿出了一張十塊錢的鈔票,“去買吧,多買幾本。”哇,媽媽真大方啊,媽媽溫和地說:“子健,你不是沒有水筆了嗎?也一起買幾支。”我一看媽媽心情不錯,便笑嘻嘻地對媽媽說:“給我買個玩具吧。”這時媽媽的臉一沉,生氣地說:“不行,你的玩具還少嗎。”“媽媽你不是心情好嗎,就買一個玩具。”“心情好與不好也不能隨便買東西呀,你就五年級了,還玩那些簡單的玩具,你不感覺很浪費嗎。”“哪,買這麼好的本子和筆不也是浪費嗎!”媽媽笑着說:“傻孩子,我是關心你的學習。”哦,原來是這樣啊! 

  其實我的媽媽真好,她在該節約的時候很“小氣”,而對我的學習卻又那麼“大方”。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