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My mother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既是個烹飪高手,又是個愛乾淨的人,最重要的是媽媽特別關心我。 

  媽媽炒的菜特別好吃色、香、味、具全讓你直流口水,客人吃了連連讚賞好吃,媽媽可算的上是“特級廚師”。媽媽愛乾淨是因為她是個醫生,如果在床底或其他地方有一點兒不幹凈,媽媽便開始嘮叨起來。 

  媽媽特別關心我和我的學習。媽媽每次來都會拿來一些好吃的東西,而媽媽卻沒有留給自己一些,我只顧着自己吃卻忘了媽媽,我還沒有做到“孔融讓梨”。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為擔心我,而一夜沒合眼。每天媽媽都會輔導我學習,每講一課媽媽就像老師一樣,使我都能深刻的理解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是媽媽仍買了許多書給我。 

  媽媽給了我愛,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