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的媽媽個子很高,也很瘦。月弓似的眉毛下有一雙丹鳳眼,鼻樑很高,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那烏黑的長發如瀑布一般侵泄而下。我的媽媽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天使。

  媽媽心靈手巧,一團不起眼的線團不一會兒就被媽媽變成了一件漂亮的藝術品。我所有的毛衣都是媽媽親手所織,而且都很漂亮。這也是我的驕傲。當我自豪地向別人說我的毛衣是媽媽織而非買來的的時,都會迎來同學們的讚賞:“你媽媽手可真巧啊!織得這麼好看!”這時,我多麼驕傲啊!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巷子的人經常去的地方,也是平時人最多的地方——江奶奶家去玩。忽然,我的鞋帶散了,媽媽幫我系了一下。這時,江奶奶說:你這系鞋帶的方法挺好的,又快又好看,從哪學的?也教教我們。”“您過獎了”,媽媽拿出一根線說道,“很簡單的,你看……”媽媽把方法教給了江奶奶她們,並給她們做了示範,可江奶奶她們就是學不會,一個勁兒的誇媽媽手巧……

  在來說說媽媽的性格吧。媽媽在生活上對我和弟弟都是無微不至,但也很兇,

  誰要是惹怒了她,少不了一頓毒罵。在學習上也是如此,做的不好,照樣大罵。記得我在一年級放暑假的時侯,老師本來說讓我們把語文書後面的生字抄在拼音薄上。我很快就寫完了。媽媽看了,兇巴巴地說:“寫成這個樣子嗎?再給我重寫!”說完,便把拼音薄扯掉了。我傷心極了,又重新寫起來……暑假過了,開學了,老師檢查作業的時候,唯獨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要不是媽媽,我可能還會挨批了。

  媽媽雖然很兇,但是也是為我們好。朋友對我說:“我真的很懷疑你是不是你媽親生的。”我望着她,笑了笑。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