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41歲,但她總覺得自己很年輕,有用不完的精力,她做什麼事都儘可能的追求完美,而且樂在其中。

  媽媽喜歡做菜,她做的菜最好吃了,她經常做一大桌子菜,我和爸爸也很配合,把它們一掃而光,這時候,她經常會對我們說:“有我這麼能幹的媽媽,你們多幸福呀!”

  不過,有時候也會遇到挫折。就說說“梁氏麵包”的誕生經歷吧!

  一個周末,媽媽買來了麵包機,媽媽開始研製做法,只見她拿出各種材料,一會兒稱稱這個,一會兒又稱稱那個,一會兒量量這個一會兒又量量那個,開始動手了。

  幾個小時后,媽媽的麵包出來了,媽媽叫我過去品嘗一下她的手藝。

  我吃了一口,麵包乾巴巴的,顏色黑褐色的,一點也不像外面賣的。我說:“麵包有點太硬了,味道也不好!”

  後來的幾天里,媽媽每天都會有一個新的麵包出爐,我們成了她的品嘗師,提出意見,媽媽再根據意見修改她的配方,今天多加些牛油,我們搖搖頭,表示不滿意,明天注意時間控制,後天再控制溫度控制,大後天再多加糖……但是我們都是搖頭……媽媽不像是做麵包,更像是做化學實驗,經過多天的改良,她的麵包終於得到了我和爸爸的認可。

  媽媽不止步於此,還上網搜集資料,有時加可可,有時加綠茶粉,有時加些果脯或蜜豆,不同味道的麵包不斷地被烤出來。“梁氏麵包”由此誕生啦。望着我和爸爸吃完麵包意猶未盡的樣子,媽媽再次說起她的名言:“有我這麼能幹的媽媽,你們多幸福呀!”我們頓時無語。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追求完美而又樂觀的媽媽。

  六年級:夢雨星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