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人民教師。她那兩道濃黑的眉毛,好似湖上野鴨張開的翅膀,她那黑長而細長的濃眉彎下來像兩個涼棚。使下面那雙眼睛顯得格外的精明和幽深。她着一張愛笑的嘴,在她那黑黝黝的臉蛋旁張着一對葉扇型的耳朵。

  應為媽嗎是個老師的原因,所以媽媽對我的要求很高,事事都必需儘力做到最好。記的有一次二年級數學考試媽媽要求我考100分才能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玩具,我把它當成顧定目標。應為怕考的差會得不到玩具,所以我很有壓力,造成了只考得97分。我拿着這份試卷,托着沉重的腳部,心裡想着:完了這下慘了回家肯定得不了玩具了,這下咋辦啊!突然我想到了一個邪惡的念頭“改卷”,於是我便回到家裡,用睡覺的時間把卷子上的97分輕輕的塗掉改成100分。當媽媽睡醒時問我:“二子啊!你這次考試考了多少分啊?”我像做賊心虛的小人一樣吱吱悟悟的說:“1……100分……分。”媽媽高興的說;“好啊我信守誠諾會帶你去買玩具的。”“哈哈太好了!媽媽什麼時后帶我去買?”我開心的說。媽媽說“先在可以,但是你要把卷子給我看看。”我心想應該不會有事吧!所以我毫無猶欲得把卷子教給媽媽看,我把卷子教給媽媽的時候,我並沒想到媽媽已經看出了這張卷子有問題,我只是想媽媽早點帶我到超市買玩具。只聽媽媽一聲“哼哼,有錯也100分?”我當時一聽傻了,心想;完了被發現了,快跑啊!正當我想跑的時后媽媽早以把我抓住了!掄起大棒子就是對我來了一頓“棒子炒肉”疼的我叫祖叫宗。

  經過這段事後我就明白我好傻。

  六年級:回義丶那丶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