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叫柯曉健,她是我們這個小家庭的核心,但是有一個缺點:好忘事。櫻桃小嘴,一對略帶粉紅色的耳朵,會說話的眼睛,以及一個不高不矮的鼻子,便構成了我媽媽的容貌。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她的幾件“糗”事吧。 

  昨天早上,我們在飯桌上等着媽媽的最後一盤拿手菜(油爆鯉魚)時,姐姐聞到了魚的香味,高興地對我們說:“快看啊,媽媽的菜做好了。”我們興奮起來,媽媽笑容可掬地把菜端到桌子上,還說了一句:“我做的菜等待率是百分之百,吃了還想之率還是百分之百。”還沒等她說完這句話,桌子上的魚已經被我們大卸八塊,露出內臟,不時發出一陣陣的腥味。媽媽和我們都愣住了。原來,粗心的媽媽只記得炒魚,卻忘了把魚的內臟掏出來,所以才造成了這樣的後果,我和爸爸、姐姐把肚子都笑痛了。 

  還有一回,我們全家去姥爺家,我開心得不得了,一個勁兒地催爸爸媽媽趕快動身。結果,每到半路上爸爸突然問:“曉健,你把進出卡帶來了嗎?”進出卡是到姥爺村子里的一種通行證,沒它就不能進村,這是姥爺親口告訴我們的。媽媽不急不忙地說:“當然帶來了,我放在包里呢。”爸爸放心的點了點頭。轉眼姥爺的村子就到了,村口的民警攔住了我們:“請出示通行證。”媽媽在包里翻尋起來,翻了好久,媽媽的包被翻得七凌八亂,就是找不着通行證,媽媽突然驚叫一聲:“呀!我把它忘在桌子上了。”我們沒辦法,只好撥電話去叫姥爺來,才解除了這個難堪。回到家后,我們都在埋怨媽媽,媽媽卻以一笑度之,不置可否。 

  這樣的媽媽,真是讓人無可奈何。朋友們,不知道你們的媽媽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