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五二班趙子睿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二歲了,她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鏡,她非常溫和,從來沒有對我大發過脾氣,時間一天天過去,正如莎士比亞說的:“青春像夏日的清晨,衰老像冬令。”所以我愛我的媽媽,我要珍惜時光。

  媽媽非常喜歡說話,不喜歡在家裡待着,她還告訴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她一直都是班長,每次總能看到她舉手,所以我的媽媽語文很好。

  我的語文作業總是媽媽來檢查的;媽媽總能檢查出我的錯誤,她還說我是一個錯別字大王呢!媽媽從來不批評我,她每天都要幫我們做家務,您非常辛苦,媽媽我愛你。

  又一次,我的壓歲錢有很多,一回來就沒有了,我以為是您拿了我壓歲錢去花了,結果是您給我交學費、買衣服,害得我大鬧一頓,媽媽,對不起,是我的不對,我求求您原諒我吧!

  我的媽媽還是火眼金睛呢!

  又一次,默寫完之後,我檢查了一遍,讓媽媽檢查,剛準備玩一會電腦,不好,剛剛開開電腦,媽媽就說:“快來,你有錯誤,快點過來改!”看,這不是火眼金睛才怪呢!

  媽媽還是千里耳呢!

  有一次,我媽媽下去了,不讓我玩電腦,可是,電腦的誘惑我還是抵擋不住,我就開啟了電腦,誰知,即使我動作再小,還是被我媽媽發現了,這不是千里耳才怪呢!

  媽媽還是千里鼻呢!

  有一次,我悄悄買了一些零食,準備在媽媽不在的時候把它們給吃了,結果,又被媽媽發現了,這不是千里鼻才怪呢!

  看,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不管你有多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