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潔白的牙齒,高高的鼻樑。她不像別的媽媽那樣嚴厲,也不像別的媽媽那樣溫柔。可能你們覺的她並沒有那麼好,但她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好的,這是因為暑假的一件事。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的很差很差,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裡,一句話也沒說就做在了沙發上,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沒問我的成績,我心裡想着,不知道我的生日禮物還有沒有了我覺的沒有了,到了我的生日我主動把我的成績考訴了媽媽,媽媽沒有責怪我並且帶我去買了生日禮物當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闖了出來,我問媽媽:“我這次沒有達到你要的成績,你怎麼就給我買了禮物啊。”媽媽摸着我的頭髮說:“傻孩子我能不給你買生日禮物么,就算你考的再差,可這畢竟是你的生日,一年就這一天,但是考試還有許多次機會,這一次沒考好下一次加油就行了。”“恩”我嗚咽着說。

  就這樣我更愛自己的媽媽了。不管是什麼時候我一看到那份禮物我就很開心,這份禮物不像別的禮物那樣奢華,不像那別的禮物那樣寒酸。

  河南新鄉候田灣學校六年級:田澤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