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長得普普通通。她平時總是一臉笑容,媽媽對我很嚴格,看見我沒完作業就在玩電腦,她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嚇得趕緊去寫作業。

  昨天下午放學后,我沒寫作業就去玩電腦了,媽媽一回來就嚴厲的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我騙媽媽說寫完了,誰知,媽媽坐在沙發上把我的書包拿了過去,拿起我的作業就要檢查,我立馬跑過去,奪走了媽媽手中的作業本,媽媽突然站了起來,我嚇得背上書包就往樓上跑。上樓梯的時候還朝媽媽做了個鬼臉,媽媽朝我笑了笑,我也像媽媽笑了笑,就上樓寫作業去了。

  媽媽雖然在學習上管我管的很嚴,但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她想讓我長大有出息,有文化,走在社會上比任何人都強,即使是這樣我也很愛我媽媽,很愛很愛!

  初二:付思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