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雙漂亮的大眼睛,大眼睛上戴着一副大眼鏡。她有一張愛嘮叨我的嘴巴,嘴巴左上方長着一顆黑痣,媽媽常臭美說,那叫美人痣。她最喜歡自己那頭又黑又長的秀髮。

  媽媽喜歡唱歌,而且還常常邊唱邊跳,在家裡她可以獨自唱一整天的卡拉OK,都不閑累。媽媽在哪兒,哪兒就有歌聲。媽媽像小白兔一樣,特別喜歡吃青菜。隔一天都沒吃,她就會說:“好想吃青菜啊,好久好久沒吃青菜啊!”而我正好相反,我是食肉的,於是媽媽每天吃飯的時候都要嘮叨我:“要多吃蔬菜,才能像媽媽一樣長的漂亮。”我總是說:“誰叫你炒得肉這麼美味呢?”

  我喜歡媽媽溫柔的時候,她笑起來就像紅紅的花一樣美,她有時候像個小孩子一樣,和我一起玩玩遊戲,一起跳,一起笑。媽媽雖然愛笑,但有時也愛發脾氣,我不喜歡媽媽生氣的樣子,生氣起來像葫蘆娃吐火一樣,挺凶的,讓我看着有點害怕。

  媽媽常常教我唱歌、畫畫、做作業、還有一大堆一大堆的道理……

  我太愛我的媽媽了。

  三年級:何與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