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有一個愛你們的媽媽,我當然也不例外。我媽媽雖然長的不大美麗,可她的五官配到一起,使我的媽媽有了一副清秀的面孔。簡直就是天衣無縫,我的媽媽就像一本書,教會了我們一輩子也不會明白的道理。翻開記憶中的第一頁,那便是媽媽對我的愛。記得那個寒冷的夜晚,我和媽媽正在上街,真是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幸好媽媽有先見之明,帶了一把雨傘。媽媽急忙撐開那把雨傘,把我緊緊的摟在她那溫暖的懷裡我感到太悶了,鑽了出去。媽媽叫我回到她的懷裡,但我沒有聽,只見媽媽一點一點的把雨傘往我這邊挪。我看了之後,眼睛十分不聽話的讓眼淚流了出來。回到家時,媽媽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一點也沒濕,頓時,我明白了媽媽寧願自己感冒也要讓我健康,這一刻,我真正明白了母愛有多偉大!

  翻開第二頁,裡面是媽媽辛勤的為我做家務的畫面,也許你們不會明白,媽媽每天重複着過着一樣的日子不煩嗎?這都是為了誰啊!還不是為了我們嗎?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讀書,長大以後,好好回報媽媽,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翻開第三頁,是媽媽在我生病時細心照顧我的畫面,生病時是誰陪你上醫院?是誰為你擔心?還不是你最親愛的媽媽!翻開第四頁……第五頁……為你牽挂,擔憂的還是媽媽!媽媽是多麼一個普通的稱呼,她卻要全心全意的為你。有時間一定要多陪陪媽媽,不要讓媽媽孤單。也許,你們會認為自己的媽媽沒有別人的媽媽漂亮,但自己的媽媽一定是最好的!一定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因為只有她才會這麼不求回報的為你,為你做這一切!媽媽,我愛你!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祝願您永遠快樂!

  湖南長沙長沙縣肖家山小學六年級:殘缺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