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我的好媽媽。她長得並不好看,但在我心中,媽媽卻十分美麗。

  媽媽關心我的學習,每每聽到我有一些題目不會做時,她就給我詳細的講解。每當我從學校捧回一張張成績優異的試卷時,她便笑眯了眼睛,成了彎彎的月牙兒。誇完我后,她又總不忘說上了一句:“這次雖然考得好,但也不要驕傲哦!下一次再接再厲,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考得更好的!”聽了這些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考得不好時,媽媽同樣沒有批評我,而是問我發揮得不好的原因,再和我分析一下為什麼錯了。我聽着媽媽的教導,心中下定了決心:媽媽,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考好!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身體。每天早晨,在媽媽督促完晨練后,我都能見到一桌多樣的營養豐富、開胃可口的早餐。傍晚,廚房裡總是在響起“鍋碗交響曲”后,一股四溢的飯菜香味把我勾到了餐桌前,我總能盡情地享受到豐盛的晚餐。媽媽總是葷素搭配,要我注意均衡飲食,不要挑食。生活上媽媽就是這樣噓寒問暖,無微不至地關心我。

  不知不覺間,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媽媽那滄桑的臉龐。啊!媽媽,您把心血都花費在了我身上,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棲鶴鋪導中心小學六年級:何書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