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妹妹當了一天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妹妹當了一天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天早上,我被媽媽從溫暖的被窩拖出來,然後,又聽見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加班加到晚上,你一定得在家帶妹妹,哪兒也不許去。”我還以為自己耳朵聽錯了呢!忙問:“什麼?媽,我沒聽錯吧?您讓我給‘小魔鬼’當一天‘媽’?您殺了我吧!我實在不能勝任!”我媽:“你是她姐姐,她是你妹妹,姐姐帶妹妹,天經地義!”我突然問:“誒?我奶奶呢?”媽媽回答:“你奶奶剛剛回老家了。還有,我給你買了點麵包和飲料,無論如何都不許出門!聽見了沒有?”我只得垂着頭遵命。 

  上午十點多,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電腦遊戲,眼看就要順利過關了,妹妹卻醒了!我只好先放下心愛的遊戲,查看妹妹的尿布是否濕了。果然濕漉漉的,給她換!換完之後,原以為她該不哭了,我就又去玩遊戲了。誰知沒過一會兒,“哇——哇!”這次哭的更猛了!一想,估計是她餓了吧!趕緊沏奶,可我竟忘了媽媽一次放幾勺奶粉了!怎麼辦?怎麼辦?不管了!先放兩勺試試吧!沏完之後,我先把妹妹抱起來,然後把奶瓶拿過來喂她,她喝了一口就不喝了,並在我懷裡撲騰着哭,小腿亂踢,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急的滿頭大汗!忽然想到,是不是奶粉太稀了?或是太熱了?馬上嘗了一口,果然有點稀。立馬加了一勺奶粉,這回小傢伙不鬧了,咕咚咕咚全喝完了。接着在我懷裡玩了半個小時就睡了。哎!“小魔鬼”總算是睡了!可把我給累壞啦! 

  下午三點左右,我正抱着她玩呢,突然覺得有點褲子上濕,馬上看了看,我的媽呀!被她尿上了!忍着點吧!誰讓我是她姐姐呢? 

  好不容易熬到媽媽下班回家,媽笑着問:“妹妹尿你褲子了沒?”我垂頭喪氣的說:“尿了!你閨女只欺負我這個當姐姐的!”“那是你太粗心了!你抱她的時候肯定忘了墊尿布,不尿你身上才怪呢!” 

  給妹妹當了一天“媽媽”就已經累壞我了!想想爸爸媽媽多不容易呀!我一定會好好孝順爸爸媽媽的! 

  註:爸爸出差了,所以沒在家。

您正在瀏覽: 我給妹妹當了一天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妹妹當了一天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