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窮的,它需要用心靈去體會;愛是偉大的,它使人擁有無窮的力量;世界上最大的愛莫過於母愛,母親給予了我們許多愛,我們應該回報他們,你做到了嗎?總之我是做到了。

  那一次,我看見媽媽在悶熱的廚房早飯,豆大的汗珠從頭落上下來,我心裡難受極了。媽媽剛做完飯,便邁着沉重的步伐去給我洗衣服,我看到這裡,忍不住哭了。晚上,媽媽吃過飯,看了一會電視劇,便來給我洗腳,看着媽媽熟練的動作,我的金豆豆流的更多了。

  在昏黃的燈光下,我仔細的觀察着媽媽。啊,媽媽的頭髮白了,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她的臉,我又一次哭了。

  當媽媽給我洗完腳,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說:“天天都是您給我洗腳,今天讓兒子我為您洗一次腳吧。”

  媽媽凝視着我,似乎等這一刻等了好久。

  我為媽媽打來洗腳水,幫媽媽把鞋和襪子脫掉,仔細洗了起來。突然我看見媽媽哭了,便問媽媽:“媽媽,你怎麼哭了?”

  “沒事,媽這是高興的,你長大了,知道心疼媽了,你說媽能不高興嗎?”

  父母給予過我們很多愛,我們應該回報他們,讓他們也高興一下。

  六年級:鄭涵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