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偵探”老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偵探”老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我獨自在家裡寫作業,媽媽去姥姥家了。寫着寫着,我突然想:反正媽媽也不在家,明天星期天還能再寫作業呢!要不然我看會電視吧,就一會而已,媽媽應該不會發現。我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打開了電視,撥到我最愛看的濟南少兒台上。

  我看的津津有味,有時還忍不住哈哈大笑,完全忘了還有寫作業這回事。直到時針慢慢的指到了十一上,我才毫不情願的關掉電視。我慢吞吞的拿起作業本寫起了作業,十一點半,媽媽準時回到了家中。

  “作業寫的怎麼樣了?”媽媽一邊關上門一邊說道。“嗯,那個、快寫完了。”我心虛的低下了頭,小聲的說道。媽媽看了看我,說:“讓我看看你寫了多少。”剛說完,媽媽就從桌子上拿起我的作業本仔仔細細的看了起來。“就寫了這麼點?字跡這麼潦草,看電視了?”媽媽放下我的作業本,眼神里透出了非常懷疑的目光。

  一聽媽媽這麼說,我趕緊搖了搖頭,害怕讓媽媽看出來我真的看電視了,於是我假裝不在乎的說:“沒有,我沒有看電視,只不過我寫的有點慢而已。”媽媽的臉上寫滿了不相信這三個大字。“沒看電視?”媽媽一邊說一邊打開電視“咦?我記得晚上關電視時是新聞台啊,現在怎麼變成濟南少兒了呢?你說怎麼回事?”

  壞了壞了,被老媽給發現了。沒辦法,我只好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請求媽媽的原諒。媽媽罰我一天不許出門玩、不許看電視玩電腦,還讓我在今天把所有的作業全部認認真真的寫完了。當時我心想以後再也不看電視了,讓我看我都不看。

  可這壞毛病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這不下午媽媽又有事出去了,她讓我乖乖的呆在家裡寫作業。我點了點頭,說保證完成任務。但媽媽一走我就不這麼想了:哼!今回我可吸取教訓了,我看完時再把節目調成原來那個,我看你怎麼辦!

  我心裡簡直樂開了花,於是,我把作業丟到一邊,打開電視看起了動畫片。看了一個小時,我又把台調成了新聞台,然後關了電視寫起了英語作業。我邊想邊寫:嘿嘿,今回你肯定抓不住我的狐狸尾巴嘍!半小時過後,媽媽回來了,她看我在認認真真的寫作業,於是問道:“怎麼又寫這麼慢,哦!你看電視了!”

  我得意的說:“我沒看,不信你自己找我看電視的證據啊!”媽媽抬起頭看了在桌子上的遙控器一眼,忽然用手拍了桌子一下,說;“我記得遙控器是放在電視上面的,怎麼又在桌子上了?你說,你使勁說!”

  頓時,我呆住了,心裡想:不是吧,這、這也能發現,我服了!我向“偵探”老媽交代了我的犯罪過程之後還不忘表揚我的“偵探”老媽一句:“得,我以後還想看電視呢,這美夢我還是不做了吧,您簡直太厲害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隨便看電視了,有我這個“偵探”老媽在家,我還是乖乖聽她話好了。

  六年級:淡淡檸檬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偵探”老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偵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