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一片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一片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鮮花一片情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今天的花兒開得特別絢麗,今天的鳥兒叫得分外歡暢,今天的十分有精神。噢!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

  上學路上,一個穿着整潔,扎着馬尾辮,胸前帶着一條紅領巾,北風着一個紅書包的小女孩,她叫劉蘭,正活蹦亂跳地信學校跑去。突然,劉蘭的腦子裡冒出一個想法:今天是教師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賀卡?精品?不,這都不能表達對王老師的尊敬。想着,想着,劉蘭聞到一股野花香。抬頭一看,這個山坡上長着許多野菊花香。紅得鮮艷,白得純潔,紫得漂亮。劉蘭決定就送野菊花。對,送36朵吧。36朵代表全班36個同學,野菊花象徵著王老師堅忍不拔的意志。劉蘭上前去,小心翼翼摘下最漂亮的花朵。

  劉蘭躡手躡腳地來到老師辦公室。好機會,王老師不在。辦公桌上擺放着一個地球儀,左邊放着一個台曆,王老師已經翻到9月10日了,中間還放着一本微蓋着的語文書,書旁還放着一副眼鏡,老師一定剛備完課。劉蘭看着,不禁浮想聯翩:那次,老師帶病給我們上課,雨天借傘給沒帶傘的同學,輔導成績差的同學……王老師用美好的心靈陶冶我們。王老師不愧是同學靈魂的工程師。花放哪呢?對了,就放在筆筒里。

  劉蘭小心地插上花,左右地整理花瓣。她心裡默默地祝願:野菊啊,請你帶着我們同學最真摯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願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一陣風吹來,辦公桌上的野菊花散發出濃郁的芬芳,瀰漫著整個辦公室,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一片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一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