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上一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上一份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28分,將是一個令人永遠難忘的時。在這時刻,四川省西部地區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比以前的唐山大地震更為猛烈,拒報道介紹這次地震所釋放的能量相當於400顆廣島原子彈。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高樓大廈被夷為平地 ,到處都是廢墟一片。我聽到這消息,心如針扎。當天,國務院立即派人奔赴抗震的第一線。 

  最近這幾天,電視里一直都在播放抗震救災的新聞,我也看了不少,那麼多感人的場面,催人淚下。一位快50歲的老師,在遇難前用雙臂護住4個學生,使這四個學生,都活了下來,而這位老師卻被樓板砸死這位老師,名叫譚千秋,一位英雄老師……還有,在都江堰向峨中學,在廢墟下兩雙稚嫩的小手緊緊相握,互相鼓勵,直到等到救援人員的到來…… 這樣感人的故事有很多很多…… 

  許多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支援災區,北京獻血車前排成了長龍,南京一乞討老人翻遍荷包捐款108元,那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我們也要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5月16日下午,全校舉行了募捐活動。大家穿着校服,佩帶紅領巾,頂着烈陽,站在操場的募捐箱前,等待捐款的師生排成長龍,儘管天氣炎熱,但沒有一個人抱怨。隨着《愛的奉獻》,捐款活動正式開始,大家你100,他50地捐起來,到我捐了,我只捐了10元,我並不覺得丟臉,因為錢不在多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就能給災區帶去溫暖,帶去戰勝困難的信心。後來,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捐款,六年級共捐款8千多元呢!雖然這些錢對災區人民來說只是背水車薪,還很少,但一定能給災區人民解決一些困難。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災區人民拿着政府捐助的資金重建家園呢!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獻上一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上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