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逆子獻上一份溫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子獻上一份溫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衝動,動搖了我念書的信念,傷了您的心,澆滅了您心中希望的蠟燭,這一份溫柔是否能將它再次點燃? 

 三年來,因為我身體壯了,您不曾打了,身上的傷少了,翅膀硬了,叛逆了,心態也沉淪了。何為沉?讓家人傷心,操心,費心,直至痛心,一直到心涼,流淚。筆下的道歉已經太多太多,口頭的保證太勤太勤,雖然是男生,眼淚也留下許許多多,可29日的晚上,豈不又一次沒有理由的讓父母雙雙操心,落下淚。兒子一份特別的溫柔願在你的心中掛起一顆閃亮的星星! 

 兒子的一份溫柔不是道歉,不是保證,也不是安慰,只不過是又一次的叛逆,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兒子的溫柔不是再點燃你的心中希望的燈每一位我不知哪天很努力的點燃后是不是哪天又會澆滅,我真的很怕再傷害你,您已經頭髮白花,已經形容憔悴,已再也不能承受打擊,而我壯如牛,年輕力盛,還是很怕,怕再次的傷害你,您累了,我怕了,我們彼此沉默吧! 

 念書這條出路,我能否再一直走一直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會再傷害您,即使有也只是沉默帶給你寂寞的涼意,不過我只能如此了,我和你的母子情頂多這樣了,一升華,即將來臨的是一次性的凝華,那時我們都會很冷很涼!要想不凝華就開始別升華! 

 你應該稍高興一點的是,我會繼續念書,不算是念而是混,不是學黑社會混而是混年齡! 

 在家我只是一個人在房間裡面沉思,口咬筆桿,目瞪牆面,前途越來越黑暗,在校我可以無時無刻的和同學一起開心,一起笑!也許那天好不該,也許哪天是一次神經病複發,病好了,我事沒了,可爸爸媽媽上了一次心! 

 自己好壞,書念不好,孝盡不到! 

 好差勁! 

 作文中也許只有這一次悲觀的沉淪以後永遠不要! 

 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說“也許”同志們別學我!

您正在瀏覽: 逆子獻上一份溫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子獻上一份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