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片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片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片真情. 標籤:一束鮮花作文 愛上一個人作文 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我戴着紅領巾,手裡捧着一束金燦燦的菊花,蹦蹦跳跳的走向劉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里空無一人,劉老師的桌子上放着一個地球儀,這說明劉老師無時不想着自己的學生,無私奉獻,默默地培育祖國的未來. 

  原來,昨天同學們討論了好久,劉老師病了,病了好久,今天回到我們的身邊,我們應該送給老師什麼呢?同學們七嘴八舌,有的說送賀卡,有的說送水果,還有的說送補品,最後沒有統一意見,同學們的目光都落到了我的身上,"老大,你說呢?"班長,你說了算"我沉思半晌,說:"九月,是菊花盛開的季節.我們送老師一束菊花吧!""為什麼?""菊花不美麗呀!"菊花對老師有什麼作用呢?""是的"我激動的說:"菊花並不美麗,但是,它是秋天唯一盛開的花朵,但它生命力頑強,默默的無私奉獻,而且不求回報,你們說,她像不像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呢? 

  我的話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同學們的記憶的匣門.每一名同學都想着老師給予我們的愛…… 

  我一邊把花兒插入花瓶里,一邊默默地叨念,菊花啊,菊花,請你給大病初癒的劉老師送去芳香,送去最溫心的祝福吧!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想:老師看到了一定會笑.笑得比菊花還甜,因為.這不僅僅是我們送去的鮮花,還是六年一班送去的一片真情 ……

您正在瀏覽: 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片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片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