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老師獻上一份感恩的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老師獻上一份感恩的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心,不是白銀,遠比白銀更純;不是黃金,遠比黃金更足珍。老師的心,至純至珍:是母愛,充滿親子情;是甘霖,滋潤着片片幼林;是清泉,無私地供人吮吸。智慧的光芒,知識的結晶,寬闊的情懷。這便是——老師的心。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滋潤;雄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謝我敬愛的孫老師!感謝你一直以來在講台上用汗水澆灑乾渴的我們;用如歌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用溫柔的雙手撫慰我們不定的靈魂。

  剛踏進初中校門的時候,說實話,陌生的自己在這方不熟悉的土地上,有過彷徨有過失措!不知道這是種自然反應還是自己的反常!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當時在一個孩子的眼中,孫老師眼睛很大,怪嚇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老師一定很嚴格!也許是時間的原因吧,又或是即使是冰凍的心也會被溫暖感化,孫老師的溫暖讓我感覺那雙大大的眼睛其實很溫暖!

  漸漸地,漸漸地,喜歡上了這個眼睛大的老師。

  兩年多的校園生活讓我逐漸地愛上了這個美麗的校園!也愛上了這個眼睛大大的老師!因為自己成績還不錯的原因,再加上是女生的緣故,老師對我很照顧,更多的時候像媽媽一樣。記得有一次數學課上,孫老師出了一道題,其他同學都做上了,只有我還執迷不悟的堅持自己的想法,望着老師不解的眼神,我琢磨了好久,才終於弄明白。當時還沒覺得什麼,可晚上就接到了一個電話,老師問我那道題弄懂了沒有,說我不應該錯的,並向我總結到了這一段我的表現,指出了我的不足!就這樣,一件我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孫老師竟然如此的認真,那一次真的很感動,自此以後,每當做完數學題后自己都會用心的檢查一遍,不是為了別的,只是想說,每一道題都要做的對得起老師!記得這是上一段時間的事,因為物理學科的失誤導致總分成績不理想,就因為這個我憂鬱了好久,每次看到孫老師的時候,都會很尷尬,更多的是歉疚,孫老師對我那麼好,我唯一能報答的就是我的成績了,可這一次我竟然考得如此狼狽!可有一天竟然在日記的下面發現了一行字,是孫老師留下的,老師說她相信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兩行淚水整齊的流了下來,老師總會做一些我想不到的事情,那一夜,徹夜難眠,想了許久,終於在一句自己內心的一聲加油下睡著了,那一夜睡得很甜,很甜很甜。第二天上學老師傍晚因為我是值日生走的很晚,老師又對我說了好一番話,之後送作業本的時候老師有無數次的對我說著沒關係。就這樣,我站了起來,而這一次站立絕對會站得很久!只因為身邊有着孫老師的加油!老師,真的,因為我的個性不太擅長說,所以有些話會很不好意思說出來,可有句話藏在心底很久了,今天我一定要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

  老師,我知道,最近咱班發生了很多事,您很辛苦,嗓子都啞了,我想您一定很失望,在此我帶表全體一班學生向您道歉,希望您照顧好自己,我們以後肯定加倍學習,絕對不會讓您為我們擔心,失望了!老師,請您別生氣了!

  茫茫人海中,要感謝的很多很多,可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得人生中的一段路上,有一個人她陪伴着我,支持着我!有着老師的陪伴,人生一路風景一路歌。感謝老師,感謝您!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為老師獻上一份感恩的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老師獻上一份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