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獻上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獻上一首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老師叫我們在家做個禮物獻給爸爸或媽媽。我想,應該給媽媽什麼禮物呢?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想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回到家,我還沒想好,媽媽已經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大包蔬菜,我走上去搶過媽媽手上大包,掏出了一個個菜,有茄子、胡蘿蔔等等,就是沒有我最愛吃的菜心,我想,我不給媽媽做禮物了,她都不愛我,我幹嘛還給她做禮物呀。我便哭哭鬧鬧的叫媽媽再出去買,媽媽沒辦法,只好穿上鞋,跑到菜市場去買。媽媽回到家,菜心買回來了 ,在媽媽身上也有了許多汗,我看見菜心買回來了,就不調皮了,看到媽媽忙前忙后,洗菜做飯,我就回房間里寫作業,突然想起,老師叫我們給媽媽獻上一份禮物,媽媽這麼辛勞,不就是為了讓我多吃點好菜好飯嗎?我便想給媽媽寫一首歌。

  媽媽,媽媽,我愛你

  您每天辛辛苦苦為誰? 

  不就是為了讓我好好生活嗎? 

  您是無私的,您也是偉大的。 

  那都是愛!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你給我的愛我一輩子也還不了。 

  媽媽,媽媽,我愛你。 

  “吃飯了”媽媽叫到,我走出房間,在吃飯時,給媽媽唱了這首歌,媽媽開心起來了,說:“你終於長大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獻上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獻上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