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野鴨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野鴨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野鴨的話 指導老師  劉小羽

  北川縣安昌小學四年級一班 羅凌楓

   我是一隻小野鴨。我們屬於候鳥,每年隨着氣溫的變化,我們都要從南方遷徒到北方再從北方遷徒到南方。

   今年,春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這裡,記得媽媽的媽媽說過;“我們原來在這個地方的時候有山有水、有魚、有小蝦,一點垃圾都沒有,那河水非常清,天空也非常的藍。我們在這裡非常高興的尋找各種喜歡的食物,愉快玩耍。”啊!今年這裡變成了這個樣子呢?山上沒有幾顆大樹,顯得稀稀拉拉的,河灘里沒有多少水流了,只有幾灘渾濁的小水坑,也沒有小魚、小蝦,還有很多垃圾。

   昨天,我跟媽媽到河裡尋找食物,我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小魚和小蝦,只找到了一點點小蟲子。我們很累正準備休息一會兒,只聽見“嘣”的一聲,媽媽倒下了,我也受傷了,我的翅膀非常疼痛,我急忙大聲地叫“媽媽”“媽媽”,媽媽沒有答應我,這時我看獵人拿着一把槍向我們走來,我就忍着巨痛,趕緊離開,我飛到一個草叢邊已經精疲力竭,又痛、又餓、又害怕,心想人們為什麽要打我,我多麽希望有人來救救我,希望人們不要亂扔垃圾,給我一片生活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小野鴨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野鴨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