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成長”這個字眼兒開始在我腦中漸漸出現。成長是什麼?是無限的憧憬?是作業的負擔?還是……

  苦咖啡 

  周五的晚上,我在床上憧憬着雙休日的美好時光。周日上午完成作業后,打算讓自己放鬆放鬆,便哼着歌兒走出了家門。“回來!”媽媽什麼時候練成了天下無敵的“獅吼功”,嚇得我“哎呀”一聲大叫,這功夫練得也太到家了吧,我只得耷拉着腦袋怏怏而回。媽媽像變魔法似的,變出了一大堆的作業,這些“作業妖怪”一群群地向我襲來,害得我這一整天都泡在卷子里,哎,真苦啊!

  小辣椒 

  秒鐘一圈一圈地轉了六年,在這小學六年時間裡,我結識了許多好朋友,也得到了許多快樂。但是,真是不捨得,畢竟同窗六年了啊!所以現在我要珍惜最後半年當秒鐘轉完六年中的最後一圈時,大家就要分別,各奔前程了,時間,為母校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保存同學之間的友誼。 

  優酸乳 

  “王潔穎,你參賽的作文沒獲獎!”這個消息晴天霹靂般向我襲來,我簡直快崩潰了。不過後來我還是化失敗為動力,重新振作起來,我反覆改,反覆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投進啦!這興奮勁完全不亞於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酸的後面是甜的,這就是有滋有味的優酸乳! 

  …… 

  這些“食物代表”舉不勝舉,快樂也好,煩惱也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成長,我快樂! 

  指導老師:吳紅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