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很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後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不會忘記對任何人說對不起,是因為那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事情。

  小時候,我跟爸爸去遊樂園準備好好玩一天,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一會看花一會看草,心情愉快極了,那一刻全身彷彿暖洋洋的,到了遊樂園,我迫不及待的跑進去,玩得不亦樂乎。當我坐在鞦韆上休息時,有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走過來,穿了一件白襯衫,搭配藍底白花的背帶裙,顯得很合體很漂亮,她微笑的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和你一起玩。”我欣然同意了她的請求,畢竟有個人陪我玩,比自己玩開心多了。

  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一不小心碰倒了一個大約三、四歲的小弟弟,肯定是摔疼了,馬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和那個小姑娘慌了,急忙安慰小男孩,小男孩的哭聲引來了他的媽媽,我看到那個阿姨抱起孩子拍了拍,然後厲聲地對我們說:“你們怎麼搞的!把他碰倒了,看她哭成這個樣子!”我們灰溜溜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小女孩拽着我的衣角說:“我們去跟阿姨道歉吧?”我搖搖頭,原因是害怕再次遭到阿姨的責怪。“去道歉吧!要不我們會很不安的。”我還是搖搖頭,看到我這個樣子,那小女孩自己跑過去跟阿姨道歉了,道歉的時候,我看到阿姨很和氣,已經完全沒有剛才的樣子。她回來了,高興的對我說:“快去吧,很簡單的。”我沒有再言語,拉着她就去玩了。玩的時候我這她的笑臉,心情已經沒有剛來時那樣的輕鬆,變得很沉重。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