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多後悔的事,我就有兩件,講講吧。

  我的頭髮太長了,早上起來梳頭總要弄大半天,姐姐們都叫我把頭髮剪了。我說剪了不好看,她們卻說:“剪了好看點。”聽到這話,我很高興,吵着叫媽媽帶我去剪。

  來到理髮店,阿姨問我剪扎得起還是扎不起頭髮的,我想到姐姐對我說的話,就說:“扎不起的。”剪刀在我頭上舞了幾下,一絲絲長發掉了下來。

  回到家,我照鏡子,像個小男孩,醜死了。沒剪頭髮那時,我自認為多麼漂亮。我真後悔把頭髮剪了。現在,我的頭髮已經慢慢長起來了,我再也不剪了。

  媽媽要走了,到廣東玩幾天,臨走時拿了二十元錢給我們,叫我買學習用品。

  那些天,有一個抽獎的,每一張都有獎,我拿着五元錢去抽。本來只想抽一元,那個人不退錢,就叫我抽,我只好抽了五元。我和妹妹又拿着幾元錢去買東西吃。不消幾日,錢被我們消費光了。媽媽回來時把我們罵了一頓。我真後悔把錢亂用了,如果沒亂用,也不會被罵。

  如果世上有時光倒流機,那該多好呀 ,我就不會做那麼多後悔事了 。可惜,沒有。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