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早上天氣陰沉沉的,好像隨時都要下大暴雨似的。我養的小貓咪的寶寶也已經兩個月大了,早就斷奶了,而且它也可以跳得很高了,於是家人們總讓我把小貓的寶寶扔了,但是我還是下不了這個狠心,可是早上一起來,小貓寶寶竟然壓死了我種了四個月而且是非常來之不易的“幸運草”小芽。

  我很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把小貓寶寶扔掉了它媽媽會傷心,再去找人要草的種子也不行,因為他說過以後就不在南通生活了,要去三亞。剛好媽媽從旁邊走過,一看我的“幸運草”芽兒給壓死了之後衝著我說:“是不是又是小貓壓的啊?早就說了,小貓很煩人哎,你就不聽,硬要養,好了吧,這下知道了吧,還不快把小貓扔了!”

  我看了看可愛的小貓寶寶,真不想遺棄它。萬一它鑽進下水道里出不來被淹死了怎麼辦,萬一它沒魚吃餓死了怎麼辦,萬一它被外面的惡狗吃了怎麼辦,萬一……我又瞧瞧媽媽,只見她向我瞪着眼。我無奈地把貓寶寶放進盒子里,走到外面隱秘的小草從中,說:“小貓咪,你在這兒乖啊,好好去玩,再見了。”它“喵喵喵”地叫了幾聲,似乎在答應我。我走到家門口,最後看了一眼貓寶寶。我哭了,我居然把這麼一個弱小的小生命放到了野外。

  回到房間以後,大貓咪在不停地叫,不停地尋找小貓寶寶,我走過去撫摸它的頭,說:“咪咪乖乖,你寶寶很好,放心。”“轟”外面一聲巨雷,“嘩嘩嘩”的大雨傾盆而下。

  我想:下這麼大的雨了小貓咪在外面,他會不會着涼,會不會發燒,它還這麼小抵抗力非常弱,想到這,我抱着頭大哭起來,嘴裡說著:“我怎麼把這麼小的貓咪獨自留在外面,它還小,就把它扔了,天哪,我為什麼這麼狠心呀?”想到這,我探出頭去看小貓,但是它已經不見了,我心如刀絞,大聲痛哭,想着:是我害死了小貓,如果它在家裡,或許可以比現在多活幾年,我真後悔丟了它。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