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味道 

  成長如一條汩汩的小溪,清清的,綠綠的,時而歡快蹦跳而去,時而緩緩地流淌,它經歷過大自然非比尋常的考驗,體會到人間的溫情冷暖,領略了世間的美景,汩汩的流向遠方。 

  糖果的甜美 

  回想童年,彷彿就在昨天。頭上扎着馬尾辮,穿着一雙很久卻又捨不得扔掉的布鞋,與小夥伴一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喜歡在原野上奔跑的我,經常滿身泥巴:喜歡在小溪中戲水的我,經常全身濕透。這時就會向哭笑不得的外婆要來一顆糖,甜甜的味道在舌尖縈繞,給人溫馨的感覺。糖果的甜美與快樂沁入心田,歡樂與笑聲創造出一個五彩的童年。童年,是糖果的甜美。 

  烏龜的堅持 

  上學之後,才知道求學之路雖然精彩,但也很艱苦。曾幾次,我都想放棄。但是我看到父母那艱辛的背影,他們從來沒抱怨我是個包袱,總是鼓勵我,激勵我更進一步,簌簌的淚水在這時無止盡的流着……烏龜雖然爬得慢,但它卻很堅持,經過幾番努力與堅持,我相信終會成功。 

  雜燴的初中 

  初中的生活,豐富多彩,似一鍋大雜燴,各種菜聚在一起。求學道路依然艱辛,有幾次因成績不理性而沮喪。但是我會堅持,因為有家人的鼓勵,老師的信任,還有同學們的熱情……都是努力前進的動力。 

  成長的味道,既有辛酸苦辣,也有幸福快樂,更有許多不同的情感。成長道路還很漫長,我懷念過去,珍惜現在,嚮往未來,希望自己將來的成長道路會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