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得懂的,其實都在他們那裡,看懂所有的資格,都突然來到自己的這裡。

  所有的場景,都開始有了一個最根本的道理。我一直都覺得,我需要有一個好的風景,也需要讓我看懂這樣的勇氣和精神。在生活中,我們需要看懂更多的風景,走遍更遠的地方,其實都是一種幸福的美好。

  也許,我們從來都不會是因為工作,也不會是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水土不服。

  可是,我還是想去經歷更多的東西,來讓自己的生命過的更有光彩,更幸福一些。

  我知道,也許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但是我們的內心,始終都不應該把這一切當成理所應當,包括我們所得到的,我們有機會參與的。

  其實,這些都是歲月的恩賜。

  我也會一直都銘記這,每一段幸福的歲月和時光,在我們永遠都想不到的光景,再一次地看到那些幸福的隨意。在一兩天的時間裡,所有的悲歡離合,都可以養活你自己。

  那些都是來自於成長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